新西兰留学签证到期怎么续签呢

 留学动态     |      2021-06-19 16:25:26
新西兰留学签证使用是有期限的,学生在到期前,一定要及时办理续签手续。那么新西兰留学签证怎么续签?需要提交哪些材料?赶紧来了解下更多相关内容。

新西兰留学签证续签

一、续签材料

1、有效护照(若护照无法递交,请提供出生公证书和身份证);

2、填写完整并签字的学生签证申请表以及中国公民赴新西兰访问、留学、工作的补充表;

3、申请人近期护照照片两张;

4、来自新西兰教育机构出具的入学接收信,该证明信必须包括:课程名称及级别,包括完成课程所需的最低学时;有关整个课程的学费说明;将在新西兰停留的时间;请注意入学接收必须得到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New Zealand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的批准;

5、资金证明或填写完整并签字的学生资金担保表,证明申请人有足够资金支付在新西兰停留期间的生活和学习费用的材料;

6、健康证明;

7、品行证明。

注意:所有非英文材料须提供英文翻译件,所有提交的材料须是原件或公证件(若原件或公证件需要退回,请务必同时提交相应的复印件);若缺少上述几项中的任何一项,申请材料将被退回。

二、续签注意事项

1、续签地点:一般大学,理工学院和一些私立学校都开设了专门处理学生签证的办公室,就是大家所说的online签证。新西兰留学签证续签,只要学生根据其要求,将所需材料准备好后递交给工作人员就好。当签证下来后,工作人员会通知学生来领取。

如果在你现有签证过期前,提出了新的签证申请,在现有签证即将到期时,移民局会颁发一个临时签证给学生。在临时签证中会明确标注你现在所属的签证状态,比如你上一个签证为学生签证,续签的也是学生签证,临时签证的状态一般还为学生签证。

2、递交的材料一定要齐全,申请表格上列有文件清单,如果材料不齐全,申请可能会被退回。

3、请用银行支票或信用卡付签证费,不要在邮件中夹寄现金,这样很不安全。如果是用个人支票付款,需要等待10天以便移民局清算支票。

4、一定要提前续签,不要到最后一刻才开始办理,以防不可预知的因素影响续签的速度。

留学签证办理常见被拒原因

1、材料不齐

使领馆为了尽量减少人为因素对签证的影响,明确规定了申请材料的清晰要求。如申请时递交的材料不齐全,使领馆会要求补交材料或者直接拒签。

2、隐瞒事实

对于签证审核,递交材料的真实性是条不可逾越的高压线。使领馆在审查时,一定会确认申请人所递交的材料是否真实。假如材料被认为不真实,会被拒签。同样,故意或无意对使馆隐瞒信息也会导致直接拒签,例如隐瞒在申请国的亲属、朋友的信息、隐瞒个人的不良记录等。

3、经济能力不足

准备办学签的申请人,留学资金证明很重要,无论是来自个人的,还是父母双方的。与资金担保人经济能力相关的材料是非常重要的,凡是跟钱挂上钩的材料,使领馆都会慎重地审核再审核。

其中收入证明非常重要,你要做的就是向签证官显示你的经济能力足以支持此次的出行费用。如有需要,签证官会要求补充资产证明,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大额股票交易单等,申请人要做充足准备。这些资料都有助于提高签证。

4、在职与事实不符

申请人良好的工作会给签证官好的印象。你所递交的在职证明材料要跟其他材料(邀请函、个人信息表)相符合,在职证明中的信息内容要如实填写,比如公司地址,联系方式等。如果在职证明落款与公司抬头不一致,与公章不吻合,那么签证毫无疑问会被拒签。